這是一篇無聊文

遠傳用了好多年,中間亞太火紅時期有跳過去

跟當時的男友分手後(笑)再回來遠傳

出社會工作後換號碼要連絡很多人

一漏掉誰,人脈就會被打亂,很麻煩而且遠傳也沒有讓我不方便的地方,就懶得再換了

之前身邊好友說她是白金會員,續約有特別優惠

我就想說為何我沒有?我是忠實用戶耶

終於在今天出門上班前收到通知了

我想應該是這幾年因為工作關係,通話費都蠻高的才自動被升級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最近一直收到很多賀卡&購物優惠

 

IMG_9900.JPG

銀色的信封蠻有質感的

 

IMG_9897.JPG

卡片很厚實,不是敷衍人的那種材質

 

IMG_9898.JPG

打開還有立體的happy birthday字樣著實嚇了我一跳

我以為裡面就是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然後放一些產品優惠訊息這樣

 

IMG_9899.JPG

生日禮物三選一

本來像說三項我都不需要

最常用到的是保溫杯,但我家裡非常多了還要再換嗎?

 

 

入會禮.jpg

喔對了! 因為是首次入會,所以要先選入會禮

 

 

 

本想選威秀電影票一張

後來覺得這個TRACE ME行李識別卡很實用就選了

有跟閨蜜計畫年底一起出遊

因為好奇所以選之前有先估狗一下

TRACEME.jpg

覺得常出國的人可以買耶! 蠻便利又有保障的感覺

一張台幣$650

 

TRACEME1.jpg

從註冊當天開始可使用一年

雖然我不常出國,但出門在外大家都希望自己平安順利才會旅途愉快呀!

而且是禮物,就換吧! 

收到後再來分享

 

 

生日禮.jpg

賀卡上的生日禮只列出三項

到官網看還有一個紙鎮

我有到琉璃工房的網站瀏覽了一下,感覺都很有質感

保溫杯家裡太多了,於是選了紙鎮

在家裡可以當擺飾,或也可以拿去送長輩之類的 (ㄟˊ小姐妳這樣好嗎?)

名字又好聽,這類的物品長輩都會很愛吧!

感覺長輩收到了就會心想: 這女生好眼光,很會挑,難怪會選到我兒子!

(我的內心小劇場又浮現了)

 

LIULI.jpg

 

看了其他生日禮

馬年的手機座感覺放在辦公桌上就會工作非常順利啊! (笑)

兔年的名片座蠻可愛的,造型簡約卻有把主角的形象表達出來,讓人一目了然

龍年名片座也是長輩會很愛的那種

尤其是董級的,可以送老闆然後就等著加薪(又在幻想)

蛇年!! 蛇年生日禮完全命中我的心啊!!

好漂亮~~

可以拿來放小飾品,看了心情就會很好

為什麼我錯過了!!

踢公貝阿!!!

 

 

算了! 這就是緣份

或許我得到那個擺飾盤,一打開就會失手打碎它之類的

 

 

總之,我覺得遠傳很有誠意

禮物都不是隨便送送的

精選活動.jpg

還有白金會員的精選活動

以前我都會略過這類資訊

現在大概是老了,開始會注意不浪費自己權益了

因為我是金牌小資女(每一篇都要強調一下就是了)

我的觀念已經花錢不眨眼變成利益自己的同時不占別人便宜

我們要省錢,但絕不是摳門喔!! 該花的還是要花~

至於其他的白金會員限定好康,等我研究過再來分享

打到這我也累了(是多容易累)

我還有脂漏性皮膚炎的後續文章還沒打

好懶啊..........

今天就先到這吧!

ciao~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e 的頭像
    Bee

    Lazy Bee.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