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png

可能是年紀大了,對於保健、養生這類的事情蠻感興趣的

尤其是排毒,我特別熱衷

大至楓糖檸檬水排毒、簡單的蔬果汁排毒,我都試過

覺得可能常常熬夜又愛小酌,身體很毒?😂

開玩笑的,我是覺得需要什麼,身體自然會告訴妳

前陣子工作壓力山大,超累,整體狀況很差,假日再怎麼補眠都睡不飽

那段時間我莫名很渴望吃很多菜跟喝蔬果汁

我平時不是特愛吃菜的人,除非我在減肥才會常吃生菜沙拉或水煮青菜

believe it or not,總之人體真的很奇妙

 

前幾天得知這個哈佛醫師抗癌黃金湯

看了內容很簡單,食材也容易取得,就決定馬上來做看看,跟家人一起喝

主要食材就首圖裡的那些:洋蔥、紅蘿蔔、高麗菜、南瓜,全聯一次買得齊

我本來還以為南瓜很難買,去全聯採買時碰運氣還真的買到了~

網路上有各種配比,我個人用了⬇️

洋蔥2/3顆

紅蘿蔔1根

高麗菜0.5顆

南瓜0.5顆

水2500c.c.

 

烹煮方式⬇️

全部材料切成塊(或段),通通丟到水裡煮

煮至水沸騰時,轉為中小火繼續熬煮25-30分鐘

關火前依照喜好加點鹽調整鹹淡

可能有幾個月沒接觸到這麼天然的食品,突然覺得不習慣,除了鹽我還加了一點點點點點烹大師

IMG_5237.png

燉煮了半小時,食材都很軟爛了,入口即化,我喜歡

我脅迫家人每人喝一碗

Bee爸表示:湯很甜!

文章說要在餐前飲用,我喝了兩碗,第一碗有盛料,第二碗只有湯

飽到吃不下正餐😂 

我喝蔬果汁當早餐時也是這樣,喝完一杯就飽到不行

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一鍋花費不到新台幣$150,讓自己還有家人健康一下,增強抵抗力,超級值得

 

 

 

今天的照片是臨時起意拍來分享的,光線比較暗,鏡頭上也都是水蒸氣,朦朦的,請見諒~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2021繼續抗疫!

 

arrow
arrow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