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 我終於又出現了

隔了三個月沒寫文章,到底哪有蜜蜂像我這麼懶惰

今天不多廢話了,希望等等還有時間能寫一篇保養頭髮的文章

之前的天仁茗茶喝完本想立刻補貨,再喝一段時間觀察看看

無奈當時Bee媽說她買的LOTTE 不想喝了,請我幫她喝完,不浪費 (母女倆都勤儉持家)

我也就答應了

它長這樣↓

IMG_6972.JPG

上面寫一天補充量5000mg

以下是網路上找到的資料↓

建議用量: 
每日一平匙,約七克(25大卡) 
成分: 
.低分子膠原蛋白、葡萄糖胺、胺基酸、維生素C濃縮精華 

 

Bee媽似乎沒保存好,所以有點受潮

打開時是這樣

IMG_6973.JPG

跟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人家開箱的照片有點差異,我這包顏色偏黃,顆粒也比較粗

IMG_6974.JPG

很像沙子的感覺↑

我每天大約喝2匙這個小湯匙的量

IMG_6982.JPG

我沒有很喜歡... 總覺得它 黏黏

雖然膠原蛋白本身就是黏,但這款都會黏在湯匙上

它是萃取自豬皮的膠原蛋白,喝起來腥味不會很重

不過還是有一點味道

奉勸嗅覺很敏感的女性購買前請三思

這包LOTTE我也喝了一個月多

天真的我一直覺得沒效果,卻沒發現癥結點在哪... (又迷糊了)

LOTTE一包是32日份,Bee媽拿給我時約剩2/3包,等於還有約20日份

我居然喝了一個月多一點才喝完,代表我每日攝取量根本不足

難怪我覺得怎麼完全無感

我錯怪LOTTE了...

有機會我會幫它平反的

LOTTE喝完之後,我在選購DHC保健食品時無意間看到同賣家也販售了許多種膠原蛋白

Meiji、FANCL都有

差一點被Meiji速攻型高吸收的膠原蛋白勾走我的魂魄

感覺就是很強啊! 吃了馬上膨脹(誇張)

後來我的視線全被我現在的愛吸走了

d52405de-10ba-41dc-8d67-42fa2fb4cef8.jpg

 

Asahi膠原蛋白-金色加強版!!

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Bee本身就是一個金色控任何金色的東西都很吸引我的目光

Asahi膠原蛋白原本是長這樣↓

下載.jpg

 

 

後來出了金色升級加強版,其實本名好像是黃金尊爵版

聽起來超強大的呀!

 

 

普通版的成分↓

unnamed (1).jpg

 
一回份不只有高單位小分子的膠原蛋白5300mg之外,
 
另外添加玻尿酸、食物膳食纖維、維他命C、CoQ10、葡萄糖胺、
 
彈力蛋白、乳酸菌多種美容成份濃縮精華
 
(以上資料取自網路)
 
陣容看起來也是蠻殺的
 
金色升級版更厲害↓
 
 
unnamed.jpg
 
金色高級版 
含16種美容系成份配方: 
吸收型膠原蛋白 ( 5500mg,成份:豬+魚萃取及更好吸收 ) 
更添加玻尿酸(30mg) 、胎盤素(1500mg)、 
蜂王漿精華、燕窩精華、CoQ10、維他命C(100mg)、 
月桃葉(3mg)、食物纖維(1000mg)、神經醯胺(ceramide) 600μg、 
美體質乳酸菌等..16種美容成份。 

 
(以上資料取自網路)
 
有玻尿酸、蜂王漿、燕窩精華、食物纖維,連維他命C也幫忙備好了!
 
怎麼這麼貼心阿
 
有加強版的當然是一定要入手的阿!!

打開長這樣↓

IMG_9450.JPG

我收到後發現沒有湯匙,不曉得怎麼喝

這種補充包通常都不會附湯匙,我也沒想到這點 (再度迷糊)

剛好Bee媽的DHC保健食品吃完了,我要再買給她

就順便向賣家詢問了湯匙一事,她也很好的在出貨時順便附一支給我

IMG_9451.JPG

我每天是喝這樣一匙的量

IMG_9452.JPG

Asahi的粉質很細,加到飲料裡溶解的很快

↑這張是我加到冰咖啡裡的圖片

稍加攪拌很快就溶解,不會結塊

如果是加在常溫或是溫的飲料裡應該會馬上消失

 

IMG_9453.JPG

 

我不太害怕味道,但是豬+魚萃取對於嗅覺靈敏的人來說,聽起來應該有點嚇人

但是Asahi喝起來完全沒有腥味耶! 還有股淡淡的奶味,加到咖啡裡毫無違和感

我覺得也可以加到豆漿、奶茶裡

我沒喝過 蜜露珂娜

很想試試但價格不夠可愛 

喝過的閨蜜說有奶味,所以我猜兩種喝起來的味道應該很相似

IMG_9454.JPG

我一天是喝一個保溫杯量的咖啡

我偏好倒一些咖啡到杯子裡調膠原蛋白下去喝,通常是空腹喝喔!!

IMG_9455.JPG

有時候早上工作較繁忙,尤其是可怕的blue Monday 

我就會走捷徑,直接把玉米片加進去一起吃一吃

禮拜一真的是噩夢啊! 總是有比其他日更多的工作,也讓人覺得很懶散

所以通常週一我會直奔公司,中間不會停下來買早餐

於是這就變成我的懶人速成保養充飢法

保養+進食一次完成!!

 

IMG_9449.JPG

Asahi我快喝完一包了,目測大約還有一週的量

!!

我覺得皮膚似乎比之前有彈性,這是前面兩款膠原蛋白沒有帶給我的感覺

某天我在做全身去角質時,意外發現手肘的皮膚也變滑了

頭髮好像也有長得比較快耶!

因為我喝的中間有補染頭髮,所以長長多少很明顯

下次再補圖上來

既然它這麼驚人,當然要續喝阿!!

我決定喝3個月靜觀其變

而且它的價格也不高

我不說我買了多少錢,不想涉及廣告嫌疑

上拍賣看到各賣家的售價平均算起來一包約$900

換算下來一天花了$30

我覺得是蠻划算的,畢竟有感受到效果

當然如果妳們有朋友要去日本可以請他們幫忙帶回來,省更多

我想在來的膠原蛋白文應該也是一兩個月之後才會出現了 哈哈哈哈

 

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會覺得有幫助到妳們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原蛋白 ASAHI 天仁茗茶
    全站熱搜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