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小時候好像沒有什麼皮膚的過敏史

一直都算是健康的膚質

直到長大開始愛漂亮會化妝了,沒有做好清潔工作,偶爾會長些有的沒的

會注意皮膚狀況後

除了居家保養外,也開始對醫美感興趣

某天發現自己得了脂漏性皮膚炎之後更注重敏感肌的保養及照顧方式

我會另外寫一篇關於之漏性皮膚炎的文章

以下本文正式開始

換季的時候我偶爾會有點小過敏

平常就是可能過度清潔就會有些小紅點出現在臉上

如下圖↓

IMG_9757.JPG

這是我前天發作的樣子,看看我的額頭

IMG_9756.JPG

這些乍看很像小痘痘,但是整個額頭幾乎都有就絕對不是痘痘

而且還帶點癢就更不是

皮膚過敏已非常有經驗的我立馬請出我的法寶

以前我的秘密武器就是醫生開給我的藥,後來發覺長期使用對皮膚其實很不好就沒再用了

這個我對抗皮膚炎的文章會提到

登登登登!! 我的法寶↓

IMG_9720.JPG

理膚寶水的全日長效保濕修護面膜

我覺得理膚寶水真的是敏弱肌族群的華陀

我非常感謝這個品牌的創辦人

他絕對會上天堂,我會每天為他祈禱

IMG_9721.JPG

看一下後面小貼紙的內容↑

一包6ml,聽起來很少

不過它的用量很省,所以6ml我大概可以用3~4次

IMG_9722.JPG

撕開是這樣子的↑

IMG_9723.JPG

其實它是淡藍色的乳霜

我房間的燈是黃光,拍出來顏色有點偏了

帶一點淡淡的香味,其實我覺得如果沒有添加香精會更好

IMG_9725.JPG

在我過敏的時候,我會敷上一層然後去睡覺

隔天起床再洗掉

如果是日常保養就敷到它乾了→洗掉再上自己的保養品

這是我隔天洗掉還沒上任何保養品時的樣子↓

 

IMG_9760.JPG

看起來紅點是不是淡了很多?

IMG_9761.JPG

再滑到上面看過敏當下的照片就會發覺有差別的

過敏時我會擦到皮膚穩定,不再復發才停止

所以昨天晚上我也敷了

IMG_9768.JPG

↑若是當晚安面膜用就會敷全臉,是說.....這張怎麼有點男人味

IMG_9764.JPG

這是今早拍的↑

拍完當下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當時還沒戴隱形眼鏡,想說皮膚也太好! 怎麼會有柔焦效果!

結果是鏡頭髒了!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根本不需要買自拍神器阿!

把鏡頭印上指紋就可以了嘛! 現省三萬(誤)

IMG_9769.JPG

↑這張才是正確版 哈哈

看起來跟昨天差不多~

這次消得比較慢,而且已經兩天了還會癢

打算今晚繼續敷! 先把那包6ml敷完再看看情況

反正我就是完全沒打算要擦皮膚科的藥(很執著

原因前面說過的,會寫在另一篇文章裡~

 

另外,提醒敏感肌女孩兒們

當皮膚過敏時,非必要請不要化妝喔!

保養品也用的用簡單越好

像我就是用玻尿酸做好保濕而已

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試試看

不是敏感肌也是可以用啦! 它好像主打是保濕

理膚寶水其他產品感覺也都很厲害!

我剛患皮膚炎很嚴重時爬了很多文,看了許多網友分享多容安系列的心得

看得我心癢癢~

有機會我會買來試試

但我目前是用天然保養品,成分比較單純的那種~

改天再來分享

以上是我的心得~

希望有幫助到妳們~

我要來準備打皮膚炎戰鬥史了

 

 

更新補充: 剛剛上理膚寶水官網看,已經找不到這項產品了,我心碎

到拍賣搜尋,發現有賣家說現在亞洲地區是用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取代

原先的全日長效保濕修護面膜變成法國當地限定

於是我上了香港的網站看看

lprhk.jpg

真的也找不到了,只有新產品,就是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香港叫"長效保濕睡眠面膜",應該是不同地區翻譯的名稱有點差別

不死心再到法國網站看↓

lprfr.jpg

翻譯成中文後尋找,真的還有!!! 阿怎麼翻得那麼幽默 是有多激烈?? 

所以.... 將來可能要試試看新產品了

我之所以還有舊版是因為當時發現它很厲害之後就一次買了非常多

但這也是倒數第二包了

不過我想水感超保濕的功效應該是差不多的,

不可能救了這麼多人之後突然放棄我們吧? 沒有這麼狠心吧? 阿理呀~~~(還幫人家亂取小名)

只是一個東西用習慣了,突然要更換會覺得有點彆扭

不然就要找法國代購買好了

好   我真的要去打皮膚炎的文章了

再見兒~

 

 

 

arrow
arrow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