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髮幾年,已經很有心得的我又要來分享好康產品了!

我之前的髮質這麼差

c670100

除了這張照片,也可以參考之前發表的文章

「美髮」搶救米粉頭,我也要飄逸秀髮!!  http://maniacal.pixnet.net/blog/post/81713075

 

現在的髮質已經比以前好非常多了

不是很柔亮的秀髮,但也算正常髮質了

好還是要更好啊

持續保養很重要

今天介紹我最近大愛的免沖洗護髮產品

 

IMG_7398.JPG

圖片中兩款都是舒妃SOFEI

我除了潤絲、護髮之外,在吹頭髮前還會再抹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有一天我在寶雅發現了左邊那條護色修護菁華

身為長時間染髮的小資女,護色對我來說也很重要,很快退色就是浪費錢啊

我是金牌小資女耶!! 哈哈哈哈

 

它的外盒與本尊長這樣↓

IMG_7399.JPG

2013柯夢波丹開價醫美大賞-強效護色獎??

其實我沒有在研究什麼雜誌統計的排名

我就是一名宅女,職業級的

休閒活動除了追劇、放空好像就沒了

剛開始接觸它的時候還沒有這頭銜

覺得好用就持續回購

多了這張貼紙讓我覺得自己選的沒錯

IMG_7400.JPG

詳細解說跟用法↓ 我懶得轉圖了,麻煩妳們頭歪著看一下  原諒我

IMG_7401.JPG

 

質地偏油,適合像我這種髮尾超乾的人使用

這張照片是我已經塗抹過部分髮尾之後擠第二次時拍的

手掌看起來有油光,它推開就是那麼滋潤

所以千萬不能碰到頭皮喔!!

我只會抹在髮尾跟頭髮中段

IMG_7472.JPG

抹到頭皮妳隔天絕對是看起來四天沒洗頭的模樣,髮根也都是油的

畢竟它是"護髮菁華",不是護頭皮的阿!!

我的程序是:吹乾整頭的頭皮順便吹順髮流(這樣才不會難整理)

吹乾頭髮中段護髮菁華抹在髮尾繼續吹乾髮尾

這樣就不會讓沾了菁華的手再觸碰到頭皮了~

 

 

吹頭髮前抹一次,假如吹完還是覺得髮尾乾乾的,可以再補充一點

注意! 是一點點喔!! 不然會油到結成一條一條的

 

這是洗頭前的樣子↓

IMG_9456.JPG

經過兩天的風吹日曬,看的出來頭髮蠻毛躁的

 

抹了之後吹半乾↓

IMG_7475.JPG

我大概到半乾的時候會再補一點點,因為我髮尾太過乾燥

 

IMG_7477.JPG

這是完全吹乾後的樣子↑

看起來是不是跟洗髮前差很多↓ 

IMG_7478.JPG

 

這一條護色修護菁華我完全一試成主顧

而且它超級便宜!

印象中上一次買時遇到什麼活動,結帳才快$200

用量也很省,一條可以用三個月左右

如果髮尾沒有很乾的人可以用更久喔!

我已經連續用了三條了!

我發現舒妃的產品價格都非常親民,而且也不雷

我現在除了洗髮用品還有潤絲之外,幾乎不用沙龍級美髮產品了

觸碰到頭皮的東西我覺得還是要精挑細選過喔! 

頭皮健康很重要! 否則用再好的產品養髮也是白費 謀蔡!

很多平價開架品牌也很優阿!

因為我是勤儉的金牌小資女 (到底要說幾次)

 

然後  我覺得這條也很適合懶得護髮的人

如果本身髮質不差,沒有耐心等護髮時間,可以在吹整前的濕髮尾上塗抹一咪咪

通常髮尾不是太乾的人,這樣就足夠了

像是Bee媽,吹髮前塗抹,吹完想要更滋潤

但是再抹一層會太油的人就可以選擇擦上其他油份沒那麼高的免沖洗護髮品 (就是保濕的意思)

這樣吹完整體的柔亮度就很剛好喔!!

 

下面這款也是同性質保養品,但我打算下次再寫

IMG_7402.JPG

 

IMG_7403.JPG

 

IMG_7404.JPG

 

雖然舒妃是我的心頭好

不過這一瓶我就沒有那麼推薦了

我覺得它沒有那麼適合我

網上很多人極推這瓶,不過我覺得有點黏...

用過一次就被我收進櫃子裡了

當時洗完頭使用的照片好像被我刪了

為了示範給大家看,我會再使用一次

到時候再放照片上來~

那就...

下次見囉!! 麥麥

 

希望看到這篇的人會覺得實用及喜歡喔

arrow
arrow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