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無聊文的續集

我收到會員禮了

IMG_0171.JPG

其實我前天下班回家就看到了

然後也用痞客邦的app打好文章了,居然不能送出!

那就算了,沒送出也沒自動存成草稿....

所以是怎樣啊?蛤??

妳們知道那會有多氣嗎?

總結:我浪費了30分鐘的人生(翻白眼)

 

 

繼續本文

 

我本來想說最近有買什麼嗎? 

看到遠傳的紙袋才明瞭

IMG_0172.JPG

 

廢話不多說,開箱吧!

 

IMG_0150.JPG

紙鎮的包裝盒↑

 

 

IMG_0151.JPG

打開蓋子會看到小賀卡+保卡

 

 

IMG_0152.JPG

吉祥本人↑

放在盒子裡看起來沒什麼

 

 

IMG_0155.JPG

在燈光下還是蠻晶瑩剔透的

 

IMG_0157.JPG

 

 

其實它長的蠻可愛的,很像頭上戴著霜淇淋的羊

後來想了一下,生日禮有兔、龍、蛇、馬、猴

唯獨沒有羊,那它就是羊沒錯啊!

我已經想好要把它安置在我的辦公桌上了

讓我的工作區域看起來不那麼單調無聊

 

IMG_0160.JPG

補一張保卡的照片↑

我沒仔細閱讀內容,不過就覺得這種藝術品還可以維修也是蠻特別的

通常有損毀都是人為的吧! 

在什麼情況下能夠送回維修這我要回家再仔細看看

我覺得行銷成功了

收到之後看了品質跟整體細節,真的會讓人在需要送禮時想去消費

尤其是對方很喜歡收藏藝術品或是朋友遷新居時很適合送阿

得體又有面子!

 

 

再來是我蠻期待的TRACE ME行李吊卡

IMG_0171.JPG

 

在我拆開之前,我跟我弟說了這個吊卡的由來還有便利性

沒想到我弟只說了:所以上面會印遠傳的LOGO嗎還是會有什麼圖案?

我:痾... 我也忘了它照片長怎樣了耶! 那也沒關係啊! 應該會有套子之類的吧?

然後馬上打開一探究竟

 

IMG_0162.JPG

哈! 真的是大大的logo印在上面兒

這整份禮物真的是"遠傳白金會員"everywher!!!!

每個細節都少不了這六個字

就跟我幾乎每篇文章都會提到我是金牌小資女一樣強調 

 

IMG_0163.JPG

霧面的銀色卡片蠻有質感的(應該是要展現"白金"的一個港覺~)

 

IMG_0174.JPG

卡片實體比手掌小

大概是一張信用卡的大小吧!

 

 

IMG_0166.JPG

 

再翻開  看到套子+掛繩

我馬上說:ㄟ有啦!有附套子啦!

弟:也是有遠傳logo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IMG_0169.JPG

yeah~u got it...

不能來點別的嗎?即使是素面都好啊!

弟弟在一旁冷笑說:ㄟ 那妳掛出去大家都知道妳用遠傳耶!

 

嗯,繼續

這裡有示意圖

IMG_0167.JPG

 

還有一張說明卡

IMG_0165.JPG

它說60天內要註冊

開通後就可以使用1年

我最近沒有出國計畫,那我晚一點再註冊好了

讓期限晚點到來

不然越早註冊也是浪費

搞不好我從年底開始到明年會瘋狂出國也不一定阿(幻想

 

 

IMG_0175.JPG

放進套子裡變成這樣↑

其實銀色的卡片跟鐵灰色布套很搭

而且這個配色無論男女都適合

整體還是很有質感的

遠傳很用心,只是那六個字真的是....

我應該是不會用這個布套了

難道我想使用它我就要昭告全世界我是遠傳用戶嗎?而且還是白金會員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不要嗎?

我們這些用戶真的沒有想讓人們知道這件事耶!

以後能不能來點不要如此強調的禮物?

 

好,我打完了

雖然我已著實被那六個字嚇到了

不過是被贈與的物品,不能挑剔

(以上打的都是建議喔!!)

講完了!

ciao~

 

 

arrow
arrow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