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YAHOO購物試用文

 

這次得到3M新一代標準型健康防蟎枕心的試用機會。
一直以來對3M都很有好感,聽到3M就會想到專業、健康,
同種類的產品有3M就一定選3M,使用起來有種安心感。
 
3M新一代標準型健康防蟎枕心的包裝把特點跟注意事項都標示得很清楚
 
 
內嵌影像
 
高支撐、高透氣、高耐用,這三項都是我選枕頭最在意的重點。
話說某次出差住的飯店的枕頭好好躺!
從回到飯店梳洗完畢我就賴在床上看電視、滑手機到睡覺,
那次之後我一直在尋找像飯店那種蓬蓬的枕頭,在家也能睡到這種枕頭讓心情就像渡假般輕鬆~
1.高支撐就符合這個需求
 
2.高透氣-台灣夏天濕熱的氣候,以南部的天氣來說除非冷氣吹整晚,
否則設定時起床後還是會冒一點汗,尤其是後頸的部分,
長時間悶著久了枕頭會黃黃的,後頸還會長疹子... 高透氣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3.高耐用-枕頭不會越睡越扁,扁到像直接躺在床上睡一樣XD
 
 
內嵌影像
 
3M新一代標準型健康防蟎枕心是個貼心的發明,非常適合會過敏的人,
減少起床狂打噴嚏的情況,當然平時保持好環境整潔也很重要喔!雙管齊下效果更佳!
 
內嵌影像
洗滌方式也寫得清清楚楚
千萬要記得喔!
 
內嵌影像
 
通過各種檢測與試驗,3M就是讓人這麼放心~
父母也能安心讓小孩使用
 
 
內嵌影像
 
內嵌影像
枕心本體有著滿滿的3M logo
 
 
內嵌影像
很蓬鬆,感覺躺起來就很舒服
 
內嵌影像
跟家裡原有的枕頭比,厚了很多
 
壓下觸感很鬆軟,放開手回彈的效果很好!
 

1 (1).jpg

 

 

3.jpg

迫不及待要躺看看!
躺起來果然是我尋尋覓覓的那種枕頭
頭部稍微被包覆住很有安全感,而不是一躺整個枕頭就扁掉的空虛感
 

2.jpg

 

每個人一天至少花1/3的時間在睡眠上
雖然我都沒睡滿8小時XD 每天6小時也佔了1/4
因為忙碌更要好好充電,所以我很要求睡眠'品質'
睡得久不如睡得好,沒有睡好起床心情會很煩躁,整天不論做什麼事都覺得很不順;
睡得好,就算沒做美夢,隔天起床還是神清氣爽,世界感覺特別美好~
所以一個好枕頭真的是關鍵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注重睡眠品質,在尋找一個舒適又健康的枕頭,
趕快入手3M新一代標準型健康防蟎枕心吧!
不到$600可以換得夜夜好眠,一個又能用很久,很划算呀!
這裡買: https://goo.gl/WekWG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