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很紅的566香水髮膜

對於我這個髮質不好的香味控來說一定要試看看

 

 

 

 

 

 

 

 

 

 

外包裝好華麗,除了是女孩兒都會喜歡的亮晶晶之外,還是高貴的紫色

感覺會是一種迷人又帶有神秘氣質的香味

 

2.jpg

背面寫著:

獨特香氛微膠囊,一抹香氣瞬間爆發
獨特香氛微膠囊技術,呵護秀髮同時瞬間爆發香氣,髮香持續到下次洗髮,前所未有的護髮體驗!

極致護髮精華,1分鐘給秀髮深層修護
添加高效護髮成分-乳油木果油,快速滲透髮芯,給予秀髮深層滋養,只要1分鐘,立即感受指尖帶來的絲滑觸感!

 

第一次聽過香氛微膠囊這個名詞,感覺很厲害

乳油木果油相信愛美的女性都不陌生

是許多護唇膏、護手霜、乳液等產品會使用到的成分,滋潤度高

而且"1分鐘就能深層修護",超適合忙碌的現代人使用,更適合我這種懶人XD

 

3.jpg

官方還把前中後味的香調列出來,完全就是香水等級啊!

我是一個香水控,出門一定要噴香水

可以香香的同時又能護髮,這是一定要體驗看看的!

 

 

當晚迫不及待的準備使用香水髮膜

因為我的髮尾長期染燙下真的很乾燥!

4.jpg

沒有在開玩笑的,簡直就是稻草!

每次上髮廊都會被設計師唸,覺得我都不好好照顧我的頭髮

然後就要加錢做護髮

我很懶惰,是能在家就不出門的人

可以在家裡護髮對我來說當然好!

 

洗好頭迫不及待的打開566香水髮膜使用

5.jpg

管狀包裝就是方便!擠出來就可以用,不需要伸手去挖

香水髮膜擠出來是白色霜狀

當時心想膠囊勒?怎麼沒看到?

 

6.jpg

用手指撥開才看到一些可愛的黃色點點,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香氛膠囊吧!

這不是早期洗面乳或去角質類產品裡面會用到的塑膠柔珠喔!

塑膠柔珠對自然生態有害,已經禁用了

香氛膠囊是會崩解的微粒

包裝背面有說:洗髮後取適量於手心搓揉,微粒破裂後塗抹於濕髮,輕輕按摩後用水沖洗。

乖乖照做

7.jpg

微粒很快就不見了

味道很香!真的像是香水一樣!

 

 

8.jpg

塗抹到頭髮後我習慣會把頭髮捲成這樣,怕有些沒塗到的髮絲,讓它們可以均勻的都塗抹到

1分鐘後沖掉,然後就來吹頭髮~

 

這是吹整完頭髮的樣子

9.jpg

 

蠻柔順的耶!有點不可思議

10.jpg

看看那光澤~

 

我個人為了測試香味持久度,三天沒洗頭XD

566香水髮膜不是那種用完當天很香,隔天睡醒就沒什麼香味的髮膜

它的味道不會突然消失,是會隨著時間慢慢的變淡

我覺得前兩天出門都不用擦香水了~(意思也就是香味偏濃郁,但不是"野香")

喜歡淡淡清香的女孩子可以跳過

當然三天還有淡淡的香味是在不吃火鍋、燒烤、不煮飯的前提下啦!

油煙味真的太容易附著在頭髮跟衣服上了

不過沒關係,回家洗過頭髮再用一次香水髮膜又能當香妃了~

然後滋潤度的部分,如果三天不洗頭,在第二天晚上可能就要補擦個免沖洗產品

我覺得對我來說它的香味持久度比滋潤程度是更讓我喜歡的原因

有時候我會噴髮香水再出門 但是持久度似乎都沒有這支髮膜來的強

重點是這支香水髮膜不貴,常常用也不心疼

看到特價可以多囤幾條起來~

IMG_6266.JPG

 

 

 

 

arrow
arrow

    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